Monday, October 4, 2010

《各報要聞》南亞珠光紙廠燒光

南亞塑膠 (1303) 嘉義2廠昨日遭受祝融之災,火勢延燒逾12小時。從台北專程南下嘉義視察的南亞塑膠總經理吳嘉昭,面對全台唯一的PP珠光紙生產基地被大火燒到精光、滿臉無奈地說,包括兩台生產設備及自動倉庫的成品與半成品被燒毀,初步估計,損失約在1~1.5億元之間。 ......全文

南亞大火民眾火大張花冠要為鄉親爭權益
南亞嘉義廠大火 藍委:台塑集團螺絲鬆了!
台塑紙廠大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