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釣行動委員會的漁船啟豐2號, 再次被水警和海事處阻止出海, 凌晨四時許被水警拖返西灣河水警基地. 保釣行動委員會成員兼船長羅就表示, 今次出海是前往捕魚, 批評海事處和水警人員過去兩日, 先後五次登船, 阻止他們出海, 是侵犯他們捕漁的權利, 會保留追究權利. ......全文
水警3度截停 保釣2號拖返
保釣漁船船主羅就強調會繼續出海
保釣船再度出發仍受阻 水警採行動深宵拖返港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