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經新聞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屯門醫院再有病人上呼吸道感染需隔離
屯門醫院再有一名17 歲男病人, 出現上呼吸道感染徵狀, 現正接受隔離治療, 情況穩定。 醫院的弱智科男病房, 先後有6 名病人出現上呼吸道感染徵狀, 已停止接收新症, 並實施有限度探病及出院安排。 院方會加強預防感染措施, 繼續監察病房病人的健康情況。 ......
全文
屯門醫院再多一名病人上呼吸道感染
屯門醫院病房再多一人出現上呼吸道感染徵狀
屯門醫院弱智科男病房爆發上呼吸道感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