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經新聞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保釣船再被水警強行拖返本港
保釣行動委員會的漁船啟豐2號, 再次被水警強行拖返, 凌晨四時許返抵西灣河水警基地, 等候海事處問話. 啟豐2號昨日下午出海, 水警三度登船要求他們折返, 漁船上的人拒絕, 最後水警強行拖走漁船, 返回西灣河水警基地. 保釣行動委員會成員兼船長羅就表示, 今次出海是前往捕魚 ......
全文
本港保釣船拖抵西灣河水警基地
水警3度截停 保釣2號拖返
水警開始將啟豐二號拖返水警基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