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旭光中期多賺40%派5.2仙

內地最大芒硝生產商旭光資源(067)在上半年藥用芒硝銷售額大增二點五倍帶動下,期內純利飆升四成至三點五七億元人民幣,並首次派發中期息五點二港仙。首席執行官張大明表示,公司正洽購內地芒硝企業,規模須達年產能五十萬噸;並正發展下游產品臨牀應用藥用芒硝,有關 ......全文

旭光藥用芒硝明年投產
旭光公佈2010年中期業績
旭光賺3.6億 中期息5.2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