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比亞迪冀年內深掛牌

【新報訊】比亞迪(1211)主席王傳福(圓圖)在業績會上表示,正籌備到內地A股市場上市,期望下半年可於深圳交易所掛牌,但無透露集資額。對於公司上半年度盈利升一倍,但第二季業績按季出現倒退,王傳福指出,由於9至10月份為傳統汽車銷售旺季,加上公司將再推出更多款 ......全文

王傳福避談捐身家
比亞迪傾向深圳A股上市
王傳福:下半年可完成比亞迪A股上市計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