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國家電網降薪動機引爭議 專家質疑收效

在2009年10月電價調整之前,國家電網處於大幅度虧損狀態。2009年前三季度國家電網主業虧損160多億元。業內人士稱,虧損是因為去年火電上網電價單邊上調,電網企業墊付脫硫加價補貼資金增加;還有就是利潤大幅下滑也受到了售電量增長放緩的影響。 【中國企業家網】國家電網公司 ......全文

國家電網有編制職工總收入大約降四成
國家電網不否認降薪虧損或為降薪主因
央企大減薪 電力行業降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