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國藥下半年併購開支逾20億,冀分銷物流雙線發展

國藥<01099.HK>執行董事兼總經理魏玉林表示,現時洽談中的併購項目有20至30個,未來會透過併購及整合方式,擴大藥品分銷網絡,估計下半年併購開支超過20億元人民幣(下同);而物流業務亦會投入10億元,已開工項目有9個。希望未來在分銷及物流雙線發展,因兩者可產生協同 ......全文

國藥多賺27% 擬加大併購規模
國藥下半年加快拓分銷網
國藥加快併購料勝上半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