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中電投資陽江核電站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大亞灣核電站燃料棒泄漏輻射事件後,中電昨日再宣布在距離香港二百二十公里的廣州陽江投資核電站項目,及以合營公司形式加入董事會及管理層。中電發言人表示,項目的壓水反應堆技術稍佳於大亞灣,會以良好管理確保公眾安全。 ......全文

中電就陽江核電站簽意向
內地與香港攜手推進核電等清潔能源開發
中電投資陽江核電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