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聯通:年底前肯定可引入iPhone 4

引述《新京報》,聯通<00762.HK>副總經理李剛表示,與蘋果合作良好,唯一分歧為引入iPhone 4時間,聯通希望越快越好,年底肯定沒有問題,但強調現時沒有時間表。 他表示,舊版iPhone(iPhone 3GS)已接近售罄,惟未有透露數量。(wr/w)全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