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經新聞
Thursday, June 24, 2010
南韓擬推出交易所現貨黃金買賣
南韓計劃於2012年1月在交易所推出現貨黃金交易,並且考慮從2014年開始推出原油、石油和農產品交易。 南韓早在1999年開始,推出黃金期貨買賣。 南韓企劃財政部發表聲明說,推出現貨金交易可以提高黃金交易的透明度,並指出現時在當地流通的120至150噸黃金中,60%至70%涉及 ......
全文
南韓黃金交易所2012成立
韓打擊走私金2012推期金買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