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經新聞
Monday, May 24, 2010
陳偉業將函聯國 投訴政府不投票
【明報專訊】特首曾蔭權和3司12局長在剛過去的5區補選中帶頭不投票,事件將會鬧上國際社會,社民連陳偉業昨在《城市論壇》聲言,他會向聯合國提交報告書,投訴香港特區政府聯同中共政府,「帶頭打壓選民投票」。時事評論員李鵬飛亦批評曾蔭權不投票是「立下壞榜樣」。 ......
全文
李鵬飛:補選後遺症嚴重
李鵬飛:被勝利沖昏頭腦
李鵬飛:補選後遺症大 損害政府管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