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可口可樂指北京雪碧中毒案水銀是人為添加

北京日前傳出有人飲雪碧氣水後, 中水銀毒, 雪碧所屬的可口可樂北京分公司表示, 水銀應該是人為惡意添加. 發言人說, 公司在生產過程中並無任何環節含有水銀, 溫度計都是酒精溫度計, 公司也發表聲明, 指產品符合國家食品品質安全標準, 相信是產品出廠進入流通環節後, ......全文

京童疑喝雪碧水銀中毒
傳雪碧含汞?北京2人飲後中毒 業者疑惡作劇
京兩人疑喝雪碧後水銀中毒公司稱或被惡意添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