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經新聞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聯儲局突加貼現率0.25厘
美國聯邦儲備局在美股收市後,突然宣布調高貼現率四分一厘,進一步令當局的借貸工具正常化,也暗示。聯儲局將貼現率由半厘加至四分三厘,星期五正式生效。聯儲局的聲明表示,上調貼現率的目的,是類似本月初結束的其他一系列非常規信貸計劃,要進一步令當局的借貸工具正常 ......
全文
曾俊華稱暫未見有退市跡象
聯儲局理事: 加貼現率非改變貨幣政策
美國退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