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財經新聞
Tuesday, January 5, 2010
港股蝕頭賺「美」
【東方日報專訊】二○一○年首個交易日,全球股市普遍紅盤高收,日股新年假期休市四日後,復市首日即創十五個月新高,可惜中港股市雙雙紅盤低收,當中滬綜指下挫逾1%,為○六年以來首度於新一年首個交易日下跌,而港股於「走資」陰霾夾擊下,恒生指數全日下跌49點, ......
全文
港股紅盤低收失守二萬二點
港股新年首交易日開紅收黑
港股反覆半日低收63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