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李兆基:未買金是「走雞」,港股現屬上落市

恆地<00012.HK>主席李兆基表示,其未有投資黃金是「走雞」,並重申看好澳元。 他表示,港股現時屬上落市,高賣低沽為較佳策略,個人以22500為中軸,上升一成即減持投資,下跌一成便增持。他稱,市場多變,不能看得太遠,要適時獲利。(wr/w)全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