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男子涉嫌在十月二十七日, 在區域法院門外, 以稀釋的硫酸, 淋潑外判主控官葉祖耀, 導致他受傷, 被警方落案起訴, 下午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五名被告介乎十八至四十三歲, 他們無需答辯, 案件押後至下期三再提訊, 以便進行認人手續, 裁判官接納控方的意見, 不准被告保釋 ......全文
5 男子涉向外籍主控官潑硫酸案押後至下周
硫酸淋潑主控官 5漢提堂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