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反對建垃圾焚燒廠

數百名主要來自番禺的市民,不滿當局計劃於番禺興建垃圾焚燒發電廠,帶同抗議標語遊行到廣州市政府門外集會,高叫口號反對建垃圾場,部份示威者更載上防毒面具。 有市民批評,焚燒發電廠太接近民居,擔心日後釋出的二噁英影響居民健康,亦有市民透露遭地方政府遭攔到廣州 ......全文

廣州逾千人遊行示威反對興建垃圾焚燒發電廠
廣州番禺回應垃圾發電廠:環評不通過絕不動工
廣州回應對垃圾焚燒廠爭議:環評不通過絕不動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