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社民連今往廉署告劉皇發

就劉皇發漏報旗下公司買賣物業及被質疑利用行會敏感資料圖利一事,經特首及劉皇發解釋後,事件仍未平息。社民連二十多名成員昨日前往禮賓府請願,不滿特首及劉皇發只以一句「職員疏忽」便將事情輕輕帶過,他們批評特首匆匆修訂申報指引,意圖令劉的「疏忽」合理化。 ......全文

團體促檢討行會申報
梁振英稱行會有嚴謹申報制度
社民連遊行抗議劉皇發漏報事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