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水警在橫瀾島附近海域登上啟豐二號要求回航

保釣行動委員會的啟豐二號漁船,再度嘗試出發前往釣魚台島海域捕魚,但連續第二日受到水警制止;船主、保釣行動委員會成員羅就說,水警在下午五時許,登上漁船,要求他們折返西灣河水警基地,接受海事處調查,但保釣行動委員會強調,他們未有違反海事處不准他們離開香港 ......全文

水警登上啟豐二號
啟豐二號目前停留於在西貢附近
何俊仁考慮就水警阻截啟豐二號出海採法律行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