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陳偉業將函聯國 投訴政府不投票

【明報專訊】特首曾蔭權和3司12局長在剛過去的5區補選中帶頭不投票,事件將會鬧上國際社會,社民連陳偉業昨在《城市論壇》聲言,他會向聯合國提交報告書,投訴香港特區政府聯同中共政府,「帶頭打壓選民投票」。時事評論員李鵬飛亦批評曾蔭權不投票是「立下壞榜樣」。 ......全文

李鵬飛:補選後遺症嚴重
李鵬飛:被勝利沖昏頭腦
李鵬飛:補選後遺症大 損害政府管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