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修例後2非華裔黑工1港僱主被判囚

《2009年入境(修訂)條例》於11月14日生效後,兩名持擔保書的非華裔非法勞工及一名香港居民昨日在沙田裁判法院被判入獄。其中一名27歲的南亞裔人士承認一項在遣送離境令規限下接受僱傭工作的控罪,而其僱主為一名46歲的香港居民,他承認一項僱用不可合法受僱的人的控罪。 ......全文

兩名持擔保書的南亞裔人士及一名港僱主被判入獄
港修入境條例後判2非法勞工入獄
香港實施新法律 2名外籍偷渡客打工被判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